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2018中国城市gdp排名 上海首次突破1.5万亿大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39: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城市的发展指标中城市gdp可以说是一个重要的考量。从gdp的详细数据,人们可以看出这个城市的发展情况的方方面面。起码gdp高的城市,发展自然不差。对于gdp不好的城市,就要具体分析它的原因,从而进行改善。

29个中国城市GDP排行榜,四大一线城市半年GDP过万亿

1、29个重点城市半年数据

今年中国上半年宏观数据已经出来了,多处城市发布了自己的半年报经济情况,根据以下图片可以看出29个重点城市半年报数据,2018上半年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GDP突破了万亿大关。在高铁、科教以及文化等等都有很前列的优势,而经济更是持续增长中。

2、上海首次突破1.5万亿大关

2017上半年,广州和深圳城市gdp分别为9891亿元和9709亿元,2018年上半年,这两大城市更是突破万亿大关,四大一线城市中,上海达到15558亿元,是首次突破1.5万亿大关,排第二的正是首都北京,以14051亿元紧随其后。

3、深圳的主要经济在于投资

排在第三的正是深圳,突破1.1万亿,增速达8%。深圳的经济主要在于投资这块,拉动作用很大,2018上半年,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2.0%。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16.7%,非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26.4%。广州排在第四,与深圳的距离拉出一大步。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