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超级黑洞与星系同时形成 距今已经有12亿年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39:1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黑洞大家都知道是一种天文现象,漆黑一片无法观测。经过多年研究,有科学家抛出了一个理论,宇宙的诞生很可能是有很久以前只有一个超级黑洞,然后发生了爆炸反应,覆盖了全宇宙,同时黑洞内的物质被扩散到全宇宙。

超级黑洞吞噬大量物质形成,时间达到12亿年前

1、大约12亿年前的超级黑洞

超级黑洞其实就是超大的黑洞,曾有哈弗的科学家对宇宙209个星体作了研究,最终发现了大约12亿年前就出现的超级黑洞,几乎在每个星系中都有存在黑洞,但是质量小的黑洞会更多一些。

2、科学家记录成长过程 

大约12亿年前的超级黑洞,科学家记录了它的成长过程,以及星系的样本,通过这个星系的活动开始了解到宇宙早期的黑洞情况,同时更是释放出高速移动的带电粒子喷流。

3、吞噬大量物质形成

早期黑洞和当下宇宙中的黑洞是一样的,会吸附在附近将物体发热,并释放出强大的喷流,科学家相信,所有的星系中,包括银河系,都会有超大的黑洞,而黑洞与星系是同时形成的,它们吞噬了大量物质,才形成如此大的体积。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