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已被人类降服的传染病天花病毒 竟夺走了上亿人的生命!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39:1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上最可怕的传染病大家都选择避而远之,尤其是现在医学还不能解决的埃博拉病毒和艾滋病都是让大家感到恐慌的传染病。但是在人类历史上,也是有过成功的经验的,战胜了天花病毒就是我们医药科学迈出的一大步,也让千千万万的同胞们免于天花病毒的痛苦。

天花

我们对于天花病毒的印象可能就是满脸麻子,因为我们这个年代见到这种病症的可能性已经不复存在。早在我们小时候就已经接种了天花疫苗,所以这种病的出现基本已经杜绝了,所以我们也只能借助网络了解这种病毒。

这种病毒是一种比较厉害的传染病,病毒的潜伏期一般是两周左右,感染后的症状就是高烧不退、头痛、四肢无力等等,但是值得庆幸的是这种病毒已经被人类攻克。

感染了天花病毒的人群,都有共同的反应,那就是会出现大面积红疹,特别吓人,紧接着这些红疹就会化脓结痂,即使痊愈也会毁了整张脸,满脸麻子,让人痛苦不堪。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