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西藏刑法制作人皮唐卡,活剥人皮残忍画面惨不忍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40:0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皮唐卡是一件非常残忍的东西,完全是用人的皮肤做出来的,而且是将人的整块皮肤从身体上剥夺下来,想想都是非常残忍的,而这种东西还是我国的,可想而知在古代人们是有多么血腥残忍。而且这还作为西藏的对奴隶的一种刑法,现在还有保存完好的人皮唐卡。

残忍的人皮唐卡

人皮唐卡是用人的皮肤做的唐卡,现在身体上纹绘唐卡,然后将人固定直立在一个木桩上,在人的天灵盖上钻一个小孔,孔的四周用刀将头皮和头骨肉分开大约2公分,然后用水银一点一点的灌进去,毛骨悚然,什么铁处女完全比不过这个啊。因为水银很重,所以会顺着天灵盖往卑鄙,知道流遍全身,知道脚底,这个时候人皮就会跟肉身完全分离。

就算是死人,这样制作人皮唐卡也是非常残忍的,但最主要的还是当时被扒皮的人还是活的,就这样忍受被扒皮的痛苦。而这就是当初西藏奴隶制社会的传统,人皮被剥下,头颅做便器,随意宰杀,猪狗不如,悲惨生活,惨绝人寰。当初达赖喇嘛从西藏叛逃时,还带走了67件人皮唐卡,可以想象当初他们到底残害了多少人民。

达赖喇嘛带走的人皮唐卡被当作珍贵礼物,分别赠送给印度政府、欧美政府和这些国家的高级官员。据悉当年达赖喇嘛还送给美国政府两件人皮唐卡,一件是头骨法器,一件是用人骨做成手把的转经筒。美国政府并没有拒绝这么残忍的东西,反而欣然笑纳,从而鉴定美国政府抨击毛主席解放西藏百万农奴,接收达赖,支持西藏独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