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什么是有氧运动?其实他是我们减肥的最佳运动方式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40:4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经常听说做有氧运动好,那么什么事有氧运动呢。游泳,慢跑,跳绳,骑自行车,登山,乒乓球,滑冰,快走,瑜伽,太极拳等这种都是有氧运动。有氧运动是指人体在氧气充分供应的情况下进行的体育锻炼,是一种耐久性的运动。下面就让我们了解一下什么是有氧运动吧

1:什么是有氧运动什么是无氧运动

许多人都会问什么是有氧运动?其实有氧运动就是指我们在超足的氧气当中进行的运动。因为我们身体运动的主要能量就是来自于自身产生的脂肪,还有糖类氧化。一般有氧运动都是强度非常低的,但是持续的时间相对来说比较长。非常常见的有氧运动就是爬山,慢跑,骑自行车,游泳,健身操,瑜伽,还有步行等。有氧运动会消耗我们体内的脂肪,非常有助于减肥,瘦身。

有有氧运动,那么肯定就会有无氧运动了。无氧运动就是指的我们在缺氧的条件下非常高速的剧烈运动,因为他的爆发力非常的萌,还有速度过快,人们的糖类还有纸坊来不及氧化分解,就只能通过无氧供能,导致体内产生非常多的乳酸,导致肌肉非常的酸痛。就比如举证跳高,拔河,肌力训练,还有投掷等。这些都是无氧运动通过无氧运动,们可以提高自身的抵抗力,还有适应能力,从而增加肌肉。

总而言之,如果节食后做有氧运动,有氧运动后节食,这样的减肥才能有效果。而且有氧运动可以非常提高自己机体的摄入量,还有增强心肺功能的功能。是健康减肥的最佳方式。有氧运动包括了爬山,骑自行车,太极拳,打球,慢跑。健身操等,这些项目都是非常好训练的,而且他们的强度比较低,非常的有节奏感,不断的,不能中段,还有持续时间要非常的长。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