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司马懿怎么死的?其实是病死的(并不是被诸葛亮毒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41: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司马懿怎么死的?最近随着一部《大司马》电视剧的热播,不禁就让人回忆起了这位三国时期的军事家司马懿。那么在三国历史中司马懿怎么死的呢?司马懿的的宠姬柏灵筠的原型又是谁呢?下面就和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相关的历史趣闻吧!

司马懿其实是病死的

三国时期司马懿怎么死的呢?关于司马懿怎么死的传闻非常的多,有人说他是被箭射死的,有人说是中了诸葛亮的计谋,被诸葛亮毒死的,其实都不是,司马懿的真实死亡原因其实是患病而亡,司马懿并未遭到他人的迫害。

并不是被诸葛亮毒死

大家都知道诸葛亮是怎么死的吧?他是被司马懿打败之后,死于五丈原军营内。后来人们就是因为诸葛亮是死在司马懿手中,所以都认为司马懿是个坏人,才有了司马懿怎么死的?是被诸葛亮用计谋毒死的传闻。被毒死的故事经过是这样的...(本文来至:www.ccg2006.com)

诸葛亮死后,司马懿得到了诸葛亮的兵法,并高兴的翻阅起来。但是诸葛亮早就料到了司马懿会由此行动,并且知道司马懿有翻书舔手指的习惯,于是在死前与兵书上涂了毒药,于是司马懿就中了诸葛亮的计谋,司马懿怎么死的?便有了被诸葛亮毒死之说,其实这也是野史的一种说法罢了,真实死亡原因是病死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