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病态三部曲是爱情里最悲催的情景,讲述了对爱情的妄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41: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病态三部曲是由香港著名男歌手陈奕迅的防不胜防,打回原形,十面埋伏三首歌去组成的,讲述了一种感情的变化趋势。有粤语版也有国语版。大家有兴趣的话就来了解一下病态三部曲,感受一下眼睁睁看着感情失去病不能医的滋味吧。

1:说是病态,感觉其实都源于爱

打回原形这部电视剧讲的是爱情的卑微。在爱情里面,人们难免有的时候会患得患失,特别是你觉得自己非常在乎对方的时候,那么你就是输了。而且如果一个人内心敏感,而且又富有完美主义的话,它就会清晰地感觉到自己身上的不完美,而且把自己喜欢的那个人想象的非常的洁白无瑕。这样就更加让自己本身感到非常的不安全。这就是病态三部曲当中的第一部。

防不胜防讲述的是爱不可以控制。他的意思是我不在你的世界里,但是你确实在我的世界里强烈的表现了爱的痴狂,而且深深地卷入了一个漩涡。太阳想要得到更好,更完美,更饱满的爱情,期望得到同样的有力的回馈,但是对方不爱你。这里的爱是想念,还有对对方存在感的渴求,就是连付出的机会都没有,于是对自己各种嘲笑。这就是病态三部曲的第二部。

病态三部曲第三部十面埋伏讲述的是爱之不可遇。这往往要归结于人们的缘分不够,所以你们就不会那么多的巧合。如果你改变一个很小的角度的话,或者是延迟一分钟,或者是几秒的话,原本的轨迹就可能发生改变,或者是什么都没有变。你要向对方示爱的话,但是对方却对你没有什么感觉。你们就会只是当做一个陌路之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