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老实人变身杀人狂魔,白宝山案件疯狂枪杀17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41:1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对于白宝山,他的一生可谓是相当坎坷,因为一次盗窃入狱,就是这次入狱导致了后面的白宝山案件,而这个曾经的老实人到底经历了什么,让他从一个小小的偷盗贼变成了第一悍匪,成为了杀人狂魔,而且这个白宝山的杀人手段或是反侦查的能力都是相当的强,让警方破解白宝山案件花了相当多的力气!

老实人为何变身第一悍匪?

在1983年,“老实人”白宝山因为盗窃了一辆自行车一块手表还有一张桌子总共600元的东西被捕,因为当时正值严打期间,他被的判处了四年,可是在监狱中,他却因为被人举报曾经偷了3包玉米喂鸽子,还有盗窃了5000元的设备被加刑到了14年去到新疆石河子服刑,也就是说因此,老实人才开始想要变身!

在那个时候犯人可以用钱买一个自由身,于是白宝山便和两个狱友一起到了牧场,虽然吃住在牧场让白宝山的日子舒服点了,但是居住环境以及狱友时不时的欺辱让白宝山产生了更加深的对社会的憎恶感,他心里恨恨的想,迟早要弄死这两个狱友。这大概就是白宝山案件的根源吧!

白白宝山案件的开端

有了杀人的想法之后,白宝山后来就忍无可忍,终于在一天晚上杀害了两位狱友,但是具体是怎样杀害并且将尸体处理掉的,后来也有预警怀疑过这两个人是白宝山弄死的,但是碍于没有证据再加上白宝山要紧牙关死活不承认,最终也没有给他定罪,反而是到的第十三年的时候,因为表现良好提前释放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