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东帝汶屠杀事件,印度的侵略造成18万东帝汶人丧生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41:2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你知道东帝汶屠杀事件是怎么一回事吗?东帝汶其实是一个国家(东帝汶民主共和国),也是世界上最穷的国家。小编估计很多都不知道有这个国家的存在的。那么东帝汶屠杀事件其实就是指的一场侵略性质的战役,罪魁祸首是印度。

造成18万东帝汶人丧生

东帝汶屠杀事件是指发生在1975年-1999年共24年时间内,印度尼西亚对东帝汶实施了长达24年的军事占领与实际统治,而东帝汶屠杀事件印度是对东帝汶侵略后所做出的残忍行为的一个描述。在这24年间共造成了18万东帝汶人丧生,简直就是伤心病狂啊!

怕被报复迟迟不敢公布真相

据有关报道称,在2006年的时候联合国拟定了一份关于印尼占领东帝汶问题的报告,在这份报告当中,联合国谴责印尼军队在占领东帝汶时期曾经利用“饥饿”作为武器,试图灭绝东帝汶人。这份报告还指出,在印尼占领东帝汶期间,占领军总共造成了18万东帝汶人丧生,被称为是东帝汶屠杀事件。而此前这份报告已经在东帝汶政府手中压了有数月时间,东帝汶政府由于担心激怒印尼,怕被报复而迟迟不敢公布这份报告。

事件真实性

联合国调解委员会的这一份报告是经过对东帝汶境内13个大区和65个小区的8000多名目击者进行充分的调查取证之后才撰写出台的。此外,调解委员会还曾经查阅过诸多资料,包括印尼军方文件以及来自国际渠道的情报消息,并且还采访过逃往西帝汶边界地带的难民。这份报告所披露的印尼军队在占领东帝汶期间所犯下的种种暴行简直可以用“触目惊心”来形容,他们甚至对东帝汶人进行斩首,割他们的生殖器、用烟头烫犯人,还对东帝汶妇女进行大规模的强奸与性攻击,东帝汶屠杀事件给他们带了永远的伤害。但是犯罪人却没有得到应有的惩罚。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