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有密集恐惧症?不要怕教你几招快速解决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41:2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我们每个人周围,总会有那么几个有密集恐惧症的人,其实 我们每个人都患有密集恐惧症,但只是程度不同,所以表现也不同导致某些人看起来并没有密集恐惧症。密集恐惧症也并不是一种病,它只是我们自己的一种心理反应,所以踏是可以克服和治疗的,我们要正确对待。

密集恐惧症慎看的电影

前不久上映的电影《神探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中有个片段真的是逼死密集恐惧症的人,有个浑身长满眼睛的怪物,还因为是4D的观影感受有点强烈,就感觉封魔族族长身上的所有眼睛化作一团向自己飞过来,所以有点恶心。

因为这个片段让好多观众来吐槽这部电影,大家调侃道,这是本年度最恶心的电影画面,就算你没有密集恐惧症也会逼的你犯了的,所以可想这是有多恶心,建议大家不要轻易的去尝试看这类电影,只会加重自己的反应,但是想要去挑战一下的可以去看看。

当然特效在这里面起了重要作用,随着科技的发展,逐渐从3D演变到4D,但某些镜头仍然有些不尽人意。所以这些让人犯密集恐惧症的电影大家要看自己的喜好哦。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