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张爱玲经典语录——你还不来,我怎敢老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41:4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关于爱情的梦,张爱玲也不例外。她这一生对于爱情的感悟有很多很多,这些感悟就构成了今天的张爱玲经典语录。爱情是美好的,也是痛苦的,我仍记得张爱玲的那句“你总是爱问我,爱你值不值得,其实爱就是不问值得不值得”。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更多的张爱玲经典语录。

1、张爱玲经典语录之红白玫瑰

我对张爱玲语录印象最深的是就是那句话:“每个男人的一生中都会遇到两个女人,一个是红玫瑰,一个是白玫瑰。娶了红玫瑰,久了之后,红玫瑰就会变成一抹红色的蚊子血。

而白玫瑰则变成了墙上的一抹白月光,久了之后,白月光变成了衣服上的一粒米饭,而红的变成了心口上的那颗朱砂痣”。我觉得这段话是最男人最精辟的描写,把男人的心理描写的很透彻。其实每个女人的灵魂中都存在两个面目,一个是红玫瑰,一个是白玫瑰。

只是,只有遇到了懂得爱自己的男人时,才会让这个女子变得越来越美,就算她是一朵寒冷的花,也会变成一朵红艳艳的玫瑰。可惜,在这个感情变幻莫测的人世间,懂得爱的男人是在是太少太少。你还知道哪些让人印象深刻的张爱玲经典语录?接着往下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