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揭秘最不发达国家现状 婴儿死亡率高达16%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43:0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你知道最不发达的国家有哪些吗?据统计,最不发达的国家总人数总共有将近7.5亿人。到底有多不发达呢?这7亿多人里有将近一半的人每天的生活费甚至没有超过4块钱,最可怕的是幼儿的死亡率高达16%,而且识字的人没有超过12%,这简直是太可怕。

1、最不发达的国家标准

在1991年的3月份,联合国委员会对关于最不发达的国家的划分又做出了一些新规定。这些新的规定为:

(1)人口低于7500万

(2)在三年内该国家的人均收入不超过900美元

(3)经济多种指数低于22点

(4)入学率、识字率等低于47点

如果符合以上条件的三个,那么这个国家就是不发达国家。在1971年,联合国委员会对最不发达国家的标准进行了多次的调整与修改,根据联合国发布的最新标准,最不发达的国家共有44个,那么你知道是哪些国家吗?接着往下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