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恐怖童谣 每个童谣背后都有惊悚的故事 胆小勿入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43:2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童谣一般都是非常欢快的,小孩子张嘴就来的,是小朋友们的最爱,我们大家都知道,童谣来自于生活,人们根据现实生活中发生的事情从而编出童谣,恐怖童谣也是如此,也是人们编出来的,但是事实是怎样的我们谁也不知道,每一个恐怖童谣的背后都有一个惊悚的故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10、《血腥玛丽》

这个恐怖童谣光听名字就足够恐怖了,歌谣里的这个女人容颜永驻,她的美白秘诀就是喝少女的血,一直以来,她一共杀了2000多名少女,少女的尸体全部都埋在她的浴室下面。

9、《十只兔子》

这个恐怖童谣最恐怖的地方就在于歌谣里的数字,每一句的歌谣里的数字都是5454545410948,如果把这些数字音译过来那就是我死我死我死我死死就死吧,所以说哦唱这首歌谣的时候总会有种莫名其妙的恐怖感。

8、小皮球

小皮球是一个听了就感觉非常恐怖的恐怖歌谣,歌谣里讲述了“我”和妈妈一起踢小皮球,但是踢着踢着小皮球,一不小心球打到了爸爸,就这样,爸爸就碎了,爸爸的四肢都掉了下来,直到最后身子也不见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