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大雁塔喷泉开放时间 采用世界超高技术 成为西安必去景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43: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西安的大雁塔喷泉是大家来西安旅游必去的景点之一,因此没有到过大雁塔喷泉的游客们都是非常遗憾的,毕竟它是西安的古迹之一,每一个前往的游客对于大雁塔喷泉开放时间必须非常了解,因为只有你清楚它的开放时间,才能避免错过!

西安著名的音乐喷泉——大雁塔喷泉,众多游客纷纷前往

一、大雁塔采用超高科技技术

去过西安的人应该都知道大雁塔,毕竟它是西安著名的古迹之一,在大雁塔的北边有一个特别有名的音乐喷泉,这个喷泉的面积巨大,同时还有很多规格的方阵,喷出来的泉水可以达到60多米的高度,蕴含超高的科技成分,拥有让人流连忘返的魅力,因为它采用世界超高科技技术。

二、大雁塔喷泉开放时间

1、夏季(从6月一直到9月30日之前

周一-周五:12:00、21:00表演两场,而且要注意周二喷泉水舞设备例行检修,白天停开。

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12:00、14:00、16:00、18:00、21:00。

2、冬季(10月1日以后)

星期一至星期五每天表演两场(周二喷泉水舞设备例行检修,白天停开)12点、20点30分;星期六、星期日及其他国家法定假日每天表演5场,12点、14点、16点、18点、20点30分。

注意:11月到次年1月一般没有表演,春节时例外,具体时间以当日景点公布为准。

三、大雁塔具体地址

大雁塔音乐喷泉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大雁塔北广场

大雁塔音乐喷泉门票:免费

2018年大雁塔音乐喷泉表演时长为20分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