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漫威动漫行星吞噬者能力爆炸 然而和灭霸比还是欠缺一些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51:1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行星吞噬者是一个在漫威神奇四侠里面的宇宙大神之一。具有吞噬行星的能力,全靠这个能力维持生存。他其实是宇宙大爆炸之前的生物,在宇宙大爆炸的时候由于机缘巧合让他活下来了成为了大神。

行星吞噬者体内封印可怕角色,随着宇宙的诞生而诞生

1、单体宇宙五大神明之一

在漫威漫画中,行星吞噬者是单体宇宙五大神明之一,随着宇宙的诞生而诞生。然而行星吞噬者的起源非常特殊。他是最后一次大爆炸的幸存者,在最后一个宇宙中,行星吞噬者的文明是一个顶级文明。但是宇宙并不完美,它将伴随着毁灭和重生。在最后一次大爆炸中,他和他的文明无法避免被摧毁,所以行星吞噬者飞入宇宙蛋并试图结束他的生命。

2、重新出生在新的宇宙中

然而,宇宙的消亡是高速的,他将死在一起,重新出生在新的宇宙中,成为一个行星吞噬者。通过这种方式,经过数十亿年,宇宙蛋爆炸形成了当前的奇迹宇宙。行星吞噬者出生时死于永恒的,行星吞噬者的化身感觉他的身体充满能量,但他必须吸收地球的能量才能填补他的饥饿感。

3、他封印的可怕角色

行星吞噬行星能量的恒定吸收的原因实际上是困难的。然而,最终行星吞噬者的破坏,导致各种超级英雄的对抗,并最终被淘汰。在他去世前,他终于说出了他封印的可怕角色。然而这是无法弥补的。

4、拯救宇宙和被神摧毁的人

在行星驱逐舰死亡的那一刻,他与永恒的意识分离了,它可以说是永恒的另一面。他的出现意味着宇宙的开放。许多超级英雄必须找到一种方法来复活行星吞噬者,并希望他能再次密封这些标志,拯救宇宙和被神摧毁的每个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