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校园青春小说 祭奠那些曾经美好的青春时光和青涩的爱情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02: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小说是人们非常喜欢的一种文学体裁,小说故事情节的跌宕起伏吸引着读者的注意。青春小说更是人们的最爱,人们在阅读这些小说时可以回想起来自己的青春。现在有很多的青春小说都被拍成了影视作品,这样不仅可以让观众了解小说故事情节,还可以满足读者的画面感。

1、校园青春小说 美好爱情开始萌芽

校园青春小说非常受欢迎,很多学生都会在网上或者去书店买这类的小说阅读,校园青春小说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纯粹的爱情。

最近,电视剧《你好,旧时光》火了,这部电视剧是根据同名小说进行改编的电视剧,小说《你好,旧时光》更是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两个人青梅竹马,长大的过程中也一直守护在彼此的身边,最终二人修成正果,这应该是最令人羡慕的爱情了吧。这部小说天天的、暖暖的,把爱情美好的样子书写地淋漓尽致。

小说《我在回忆里等你》是最受欢迎的校园青春小说之一,讲述的是女主人公司徒玦和初恋男友连泉的爱情故事。高中时期的司徒玦与连泉的感情一直都很好。学业虽然紧张,但是二人互帮互助,共同努力,本来很幸福的两个人却在高考结束之后分手了,两人最终也没有走到一起。俗话说,毕业季分手季,这话一点也不假。

《左耳》这部小说也被拍成了电视剧,这部小说讲述了发生在左耳身边的故事,小说中的每一个人的性格特点都非常鲜明,他们的故事也十分心酸疼痛。爱情是一杯毒酒,刚开始的时候它是甜的,是美好的,一旦痴迷,就会让你无法自拔,甚至付出生命的代价。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