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冰岛旅游注意天气变化 不同季节的费用也不一样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04: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冰岛旅游也是这些年火起来的一个项目,之所以受欢迎也是有理由的。在冰岛有很多好的景点,还有可以值得体验的活动。在冰岛可以追寻北极光的足迹,冰岛的温泉也是很有名的,水质纯天然。冰岛的火山也很吸引人呢,想象一下冰火两重天的感觉是不是很奇特。

最适合去冰岛旅游的季节

说起冰岛的天气,大概只有“任性”可以来形容。可能在你起床时外面还是晴空万里,等穿好了衣服就已经是狂风暴雪了。套用一句本地人最喜欢说的话:“如果你不喜欢冰岛现在的天气,等五分钟再说。”

从气温上来看,冬季的冰岛一般在-5℃到0℃之间,但是偶尔会出现-10℃甚至更低的气温,昼夜的温差相对较小。夏季温度则在12-18℃之间,极少达到20℃以上。和北半球的其它国家一样,冰岛夏至日照时间最长、冬至日照最短,5月~8月中会有极昼现象,夜晚不会全黑。越靠北的地区极昼、极夜现象越明显。

由于冰岛位于两大地质板块之间,地质活动频繁,让这里的地热能源丰富,让冰岛不至于太寒冷。而在冰岛,除了能看到很多独特的景观,最重要的是能获得很多独特的体验,这样的冰岛,似乎每一个季节都适合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