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宋美龄年轻时照片曝光,民国第一夫人的风采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12:4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很多人都说宋美龄是宋家三姐妹中最漂亮的,宋美龄年轻时照片不说倾国倾城,也有民国第一夫人的风采。宋美龄年轻时照片让人看到了一个中国女性应有的知性美,作为蒋介石的老婆她拥有着无可比拟的政治才能,令无数见过她的人称赞。

一、宋氏三姐妹宋美龄最美

宋美龄是民国政治舞台上的一个关键人物,集美貌、财富、权力、荣誉于一身。宋氏三姐妹谁最漂亮,有句评语:“大姐爱财,二姐爱国,三妹爱权。”幼年在家学英文,宋美龄跟随赴美留学的二姐宋庆龄到了美国,后就读于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女子大学。宋美龄年轻时照片可以看出,宋美龄在思想、举止和谈吐上已全盘西化。

宋美龄除了拥有杰出的英语功底外,还会说六国语言,在国画方面的造诣也是相当可观,并且还写得一手好字。据说,宋美龄的钢琴也是演奏的相当不错的,所以宋美龄年轻时照片是一个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人。宋美龄从美国回到上海,她决心要掌握流利的汉语,精通祖国的古典文学,于是请了一位私塾先生。这对她后来写一些文字稿和公开的演讲稿都起了很大作用。

由于社交能力强,宋美龄年轻时照片也很有气质,她很快成为上海名流圈中男士追求的目标。宋美龄的哥哥宋子文在上海莫里哀路孙中山寓所举办了一个别开生面的晚会,蒋介石也应邀参加。就是在这次晚会上,蒋介石第一次见到了年轻漂亮、气质出众的宋美龄,决心不惜一切代价娶她为妻。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