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揭露慈禧太后性秘密,养男宠只为满足自己性需求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20:1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慈禧太后掌控清朝长达五十年,慈禧太后性秘密早已不是秘密,慈禧太后和太监的那些丑事也被大家所熟知。慈禧26岁开始便是寡妇,要说从那以后再也不问男女之事是万万不可能的,慈禧太后性秘密中揭露她养了不少男宠,甚至连太监都不放过。

1、恭亲王奕欣

有人认为,慈禧太后在刚入宫做秀女之时便已经开始和恭亲王发生恋情了,并经常趁其他宫女不注意时外出与恭亲王偷情狂欢。正因为如此,有的人甚至对同治皇帝的身份产生了怀疑,他们认为同治皇帝并非是咸丰皇帝的亲生子,而是慈禧太后性秘密的结晶。这种观点有一定的可信度,如果慈禧太后与恭亲王两人之间毫无关系的话,那么在咸丰皇帝死后恭亲王不可能帮助慈禧太后铲除异己,更不可能坐视慈禧太后垂帘听政而不管。

3、太监安德海和李莲英

荣禄只是慈禧太后垂帘听政之后第一个公开的宠男,除此以外还有其他许多没有公开的慈禧太后性秘密。据民间传言,慈禧太后除了奕?和荣禄之外,还与当时的太监安德海和李莲英有染,尽管太监没有生理能力,但是李莲英用嘴伺候慈禧,可以给慈禧太后带来心理上的安慰和刺激,由于这两人很会在这个方面迎合慈禧太后,因此他们得到了慈禧太后的万般宠爱,这从慈禧太后对李莲英一再的封官和赏赐之中便可以看出一点端倪。

2、荣禄

如果说慈禧太后以前与恭亲王的恋情还只是偷偷摸摸的话,那么在她政权稳固之后,慈禧太后性秘密开始明目张胆,慈禧在男人身上发泄自己的私欲。第一个被她抓中的是荣禄,也就是她的初恋情人。根据野史记载,慈禧在进宫之前,是当地一位有名的美人,当地的恶少早已对她垂涎三尺,于是有一次趁慈禧太后独自一人外出之际,便企图将其强奸。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