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灵魂摆渡中冥王阿茶与凡人赵吏到底什么关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24:4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到阿茶,自然不能不提现如今风靡网络的大电影灵魂摆渡之黄泉,在里面不只有我们所熟悉的三七、长生,还有我男神“二丫头”扮演的赵吏,而与赵吏有关系的就是咱们今天要讲的主角阿茶了,在电影的开头我们都看到了赵吏的血杀死了孟婆,然后他也永远的留在了冥界,这就要来说他留下的原因,就是因为冥王阿茶,可是到底有怎么样的故事,还是要接着看!

阿茶的故事

小冥王阿茶喜欢上了人间一个琴师弹奏的美妙乐音,如果是我猜测的话,这个琴师大概就是赵吏了吧,她趁着鬼门大开之际想来带走这位眼盲的男孩,茶茶是冥界首领,因此她的内心也承受了很多别人没有的孤独和寂寞,小小的身体里面却有太多的不开心。

于是当她看见那个盲男孩时,就被被他身上的乐观精神所感染,让她知道只要心中有爱,那么无论处于多么黑暗的地方都是充满阳光的。而这样的阿茶让观众既喜欢又心疼,在第二季中我们可以看到,小冥王一夕之间长大啦,但是冥王阿茶终究与众不同,她总是能够突出自己的霸气!

从那个扎马尾辫穿衬衫的小姑娘一下子长成了妩媚多情、霸气十足的女王,一举手一投足尽显冥界之主的气魄,让观众感叹“这才是我主阿茶的真身有木有,这才是我冥王真正的面目”“我主阿茶请轻虐,女王大人狂拽炫酷。”终究她是掌握整个冥界的人,无人可以替代!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