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第三次世界大战,若开战预言着人类灭亡世界末日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29:3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类史上已经经历过两次世界大战了,根据目前的国际形势,很多人在思考着第三次世界大战是否会爆发。曾有人写过关于世界第三次世界大战预言,按预言的时间表,至今年7月,将有20亿人死于核辐射。虽说预言完全扯淡,但第三次世界大战若真的爆发,绝对会是毁灭地球的灾难。

第三次世界大战分析

回望目前的战争史,人类已经经历过两次世界大战了,给世界人民都带来了惨重的伤痛。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的反思提出过其实是完全没有必要的战争,但因为国际形势,最终还是爆发了世界大战。按照目前世界各国的军事状况,可以肯定,若第三次世界大战真的爆发,整个世界、地球,绝对会因为核爆而造成毁灭,人类就此灭亡也说不定。

关于第三次世界大战,早在二战结束后的美苏冷战期间,就出现了对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假想。在美苏冷战时,若双方发生了战争,其严重性就可称为是第三次世界大战,但庆幸的是双方都尽力避免着发生战争,直到冷战结束双方都没有爆发。

至今为止第三次世界大战都只是被推测和假想而已,并未爆发。但是一旦爆发,将会严重影响到地球上的所有人。世界各国人民在经历过第一次世界大战和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及美苏冷战的重大磨难之后,都渴望和平、反对战争。

随着大量高新技术运用于军事领域,尤其是核武器的广泛发展与扩散为人们对第三次世界大战的想象提供了极大的空间——部分人们认为第三次世界大战将是一场规模遍及全世界的核战,这场战争将成为人类文明史的最大浩劫。而早在以往的事件中,其实已经可以看见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开启危机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