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于凤至年轻真实照片曝光,苦等张学良一生的原配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33:0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于凤至是少帅张学良的原配妻子,富商之女,可以说是门当户对,很多人都想见见传说中的白富美,于凤至年轻真实照片是什么样子。从于凤至年轻真实照片可以看出,典雅大气颇有少夫人之姿,可是就是这样一个高贵典雅的女人,却为了张学良苦等一生。

少帅张学良原配妻子

于凤至,富商于文斗之女,是民国四大公子之一少帅张学良的原配妻子。自小天资聪慧,才识过人,爱新觉罗·溥杰就曾盛赞于凤至“长得很美”,于凤至年轻真实照片生就一张很古典的脸,清清秀秀的,宛若一枝雨后荷塘里盛开的莲。当张作霖徜徉于山林草泽之间的时候,曾受过梨树县商会会长于文斗的照拂。

一次偶然的机会,张作霖得知于文斗的女儿于凤至“福禄深厚,乃是凤命”。张作霖深信婚后一定大富大贵、大吉大利。从那时起他便许下一个心愿:一旦得势,他的儿子必与于家女儿成亲,用以相近相报。才十一岁的于凤至就由父母订下婚约,嫁给比她小3岁的张学良。

于凤至年轻真实照片

这张于凤至年轻真实照片上的模样让人羡慕,苗条的身材,端庄的坐在凳子上,双眉微微蹙着,双眼神采奕奕。于凤至年轻真实照片似乎只有这一张流传最广,大家眼中的于凤至应该也与照片上的差不多。在《少帅》中的于凤至,是一个对爱情一心一意的女子,一生苦苦等待着张学良的爱情。

只可惜并没有什么结果,直到死去,都没能见到张学良一面。而于凤至年轻真实照片上的这个女子,却依旧想着张学良,她坚信自己会和张学良再见面,于是在美国治好病后,发挥着自己的经商才能,在美国竟然先后买下了两栋别墅。一处留给自己,另一处留给张学良。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