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人死后然后会怎么办 会升天做神仙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34:4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死后,到底会变成什么样子?现在也没有人能解释的出来。有人说善良的人在去世后,他们的灵魂会升上天堂,而邪恶的人将会进入地狱受苦,直到把自己的罪孽洗清。也有人说在人死后,并没有灵魂这一说法,只是某种意识消失了。也就是说这个人不存在了。

1人死后

人就是人,当你放大角度,个体的差异根本可有可无(各种伟大各种渺小都只不过是生命的普遍性和必然性而已),更何谈灵魂的永恒。我们只不过是有机体孕育的产物,只有生命才是永恒的。而当你死后睁开眼看到第一束光(死后无意识到有意识中间时间没有任何意义),也是我看到的,你不代表个体,你只是代表着无意识到有意识的一个转化,你只是个概念。所以,你不过是生命永恒中一分子而已,消散又重组。就好像万千蚂蚁中的生生灭灭,你的普遍性已经代表着大多数,又何谈灵魂的永恒呢?生命始终是以主观的形态而存在,所有人都认为自己是唯一的,甚至连灵魂都要剥离出来,这在我看来是非常可笑的。

存在的一切多么绚丽,比我们寿命,甚至大脑也是一种更高级的存在也并非不可能,那我们与蚂蚁又有和区别呢?个体永远是生命给我们开的玩笑。当你从虚无中醒来,生命赐给你求生本能就已经烙印进了你的基因里,不管你的感知力如何,生命形态如何,你痛苦烦恼的一生已经开始。而你只不过是瀑布中无数浪花一朵,放大尺度来看根本毫无差异性,生命永远在玩弄着个体这是个悲哀的事实。

所以说,客观的来讲,人死之后根本不可以感受到自己的死亡。假设你可以感知你已经死亡,就可以得出这样的一个结果:所有有意识的生命都是是脱离生命的特殊个体,不管是生前还是死后,这明显不可能。至于灵魂,灵魂比意识更多了些个人色彩,灵魂不过是个体意识到自己只不过是生命甚至生命意识的玩物的无奈的可笑的痛诉而虚拟的产物而已!试想,当你一觉醒来,你完全感受不到时间对你的意义,所以沉睡与死亡并无区别,唯一不同的是,一个醒来有着过去的认知,一个醒来正逐渐认知一个不同纬度的世界。这么说来,当你死了又会在生命泉水中重新诞生。在强调一遍,诞生的你代表着大多数,是普遍性的,代表着生命意识,非个体。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