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朝鲜人眼中的中国,痛恨中国人的白眼狼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35:2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最近“金三胖”可是火的不行,为了中朝友好,我国的搜索引擎已无法显示相关内容。那么,朝鲜人眼中的中国是什么样呢,中国给予了朝鲜那么多的帮助,朝鲜人对中国人应该很有好感才是,可是在朝鲜人眼中的中国,却是疯子傻子、朝鲜人甚至没有一个人知道抗美援朝……

一、朝鲜人眼中的中国:生活篇

朝鲜人眼中的中国生活是这样的,人人喜爱穿军装,生活富裕,有丰富的娱乐生活,看下图中朝鲜人眼中的中国,小编不禁笑出了声。这些中国的经典建筑物,却配上了我国上世纪的装束,满满的年代感和违和感扑面而来啊!

1、舞厅

对,你没有看错,朝鲜人眼中的中国舞厅就是这个样子的。这个装束,真的不是上个世纪五十年代的夜上海吗?不对,那时候的夜上海也比图中时尚的多啊!

2、歌厅

嗯,朝鲜人眼中的中国歌厅和舞厅也是一个画风,不过全是军人拿着话筒唱歌是什么鬼?

3、办公室

不说了,小编已经表示无语,朝鲜人眼中的中国不管是什么,都是如此,最突出的标准就是军装。

4、水立方

水立方应该是这样…………吗!全部穿着泳衣是几个意思啊……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典型。而朝鲜人眼中的中国人,却让朝鲜人十分痛恨,居然称呼我国人民为“中国狗”,朝鲜人还真是不折不扣的白眼狼啊。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