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象人族阴茎长的原因 原来竟是和生活饮食有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37:0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非洲,大象是神兽,但是你们知道什么是象人族吗?这个种族不是大家想的大象变成人的种族,而是因为这个种族的男性生殖器官比较粗大而得名。象人族主要是生活在非洲原始森林里,他们能有形成这种特征也是和他们的生存环境密不可分的,长年累月进化而成的。最早发现这个种族的自然科学家是一个美国人,他原本到非洲是想追寻大象的足迹,没想到发现了这个原始部族。

象人族

象人族是对非洲新几内亚岛上一个部落的人的称呼。因为该族男人的阴茎犹如大象鼻子一般,很粗很长,所以被人们称为是象人族。象人族男人的阴茎在勃起时候能够达到56厘米,如大象鼻子一般,很粗很长,睾丸约为鸡蛋大小,所以象人族被称为是世界上阴茎最大最长的民族。

非洲象人族的男人阴茎一般都有2至30厘米长,垂下可到膝盖以下,甚至有的拖地,平时在走路或劳动、打猎时,为了方便,他们绑在腰上或是腿上。否则走路时偶尔会踩到自己的阴茎造成巨痛,他们多会根据个人财力,套上有各种各样用动物皮毛、牛羊角等做成的装饰套。

据说非洲象人族男人的阴茎在疲软状态下长度为33.5厘米,剖面直径为4.3厘米,(睾丸)约为鸡蛋大小。兴奋状态下长度达到56厘米,剖面直径为7.5厘米(和女人的小腿一般粗),睾丸约为鸭蛋大小,射精时精液能喷出6米以外,精液量平均值为95毫升(喝水的纸杯半杯)。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