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纣王与妲己究竟有多荒淫,相欢数年却还是没有孩子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44:3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纣王与妲己是公认的荒淫无道的一对恶男女,但是大家知道他们俩到底有多荒淫无道吗。知道他们为何相欢数年却还是没有孩子,这有到底是为什么。今天小编给大家说说纣王与妲己的故事,看看这对男女到底是发生了什么。

纣王的性生活

纣王,我国历史上商朝时期的人物,商朝的君王,名字为受,姓为子。后世称他为“帝辛”。他是商朝第三十二位君王,他一共在位三十年,是历史上最暴虐的君王之一,他臭名昭著,性情暴虐,因而被人称为“商纣王”,“商纣王”的“纣”形容的就是他纣虐无道。纣王在诸多历史人物中评价最差的人之一,他荒淫无道,曾让人挑选漂亮的百姓女子进宫;群臣谏言不听,甚至大怒斩杀了许多朝臣。

据历史考证,他曾下令建了一个很大的池,放满酒水,并且让裸男裸女,让他们在那里追逐嬉闹,游玩自娱。而他,在一旁观看喝酒娱乐。所以酒池肉林并不是传说,而是真实存在的。他喜好女色,荒淫无道,后宫皆是美女,著名的有苏氏部落的美女苏妲己。历史美女苏妲己,遗臭千古,即便是如今,人们说起来也是没有赞美之词。纣王遇见苏妲己时已是不惑的年岁了,他专宠妲己,对自己皇后姜氏不闻不问。

他爱女色,不论地位出处,只要貌美,深得他心他就十分宠爱。历史上,天子后宫佳丽三千大约也只有他一人坐实了,他对于性有一种不正常的喜爱。纣王喜爱性生活,他喜爱的性生活使得后世对他的非常的低,酒池肉林、荒淫无道、暴虐残忍都是他的代名词。倘若他不喜女色,也就不会遇上妲己,纣王与妲己也不会发生那些事,也许不会成为千古暴君,遗臭万年。

纣王与妲己

妲己是纣王东征的“战利品”,是一位能歌善舞的美人。纣王与妲己的故事便是从这里开始的。纣王非常宠爱她,纣王为了她荒废朝政,投其所好,叫人编排那些淫乱的歌舞,还四处搜刮百姓钱财,修建供他们玩乐享受的鹿台。这样时间久了百姓哀声四起,各诸侯也按捺不住试图反叛,这时,妲己却发明了一种残忍的惩治犯人的刑法,就是把一根铜柱放倒,下面用炭火烘烤,然后让犯人光脚走在上面,光脚的犯人因受不住滚烫的铜柱没走几步便掉进炭火里,活活烧死。

每次看到犯人在火里挣扎尖叫,妲己就不正常的发笑,纣王对妲己的宠爱甚至已经到了妲己喜爱的东西就是好的,妲己讨厌的东西就杀之的地步。有一种迷信说法,传说妲己这位美女是狐狸精变的,是女娲派来惩治纣王的,与妲己夫唱妇随,一起犯“混”。无论是史书还是民间传说,妲己都是一位蛇蝎心肠祸国殃民的女人,纣王也被描绘的如此不堪,纣王与妲己历史的真相真的是这样吗?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