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刘伯温预言神般准,预言毛泽东是智者的接力(预言全部成真)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47:1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家都相信预言家的的预言吗,其实小编觉得这种东西都有点迷信,不是特别相信。不过明代的刘伯温预言却真的是让人不得不信,刘伯温预言真的都是神般准,他所预言的事情都是成真了的,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刘伯温的神预言。

刘伯温预言毛泽东

据传,大家都知道“刘伯温预言”明朝的刘伯温,他能够推知未来之事。刘伯温预言《烧饼歌》颇为灵验,甚至能够推测到了“女抱幼儿作主张”慈禧太后亲政的局面。到了中国现代,有人流行这么一句歇后语:“一牛生二尾,反手掌乾坤”,前面那句的意思就是说在牛的下面加一撇一捺,看起来就好像是两个尾巴一样,但合起来就是朱;反手就是把手给旋转过来,它就好像成了毛。

刘伯温预言的这句偈语告诉我们的就是姓毛的和姓朱的会坐拥天下,此话正好在朱德和毛泽东身上应验,可见刘伯温对是可以预知未来,后世必出一个毛泽东,这是智者的接力。在一篇碑文中刘伯温预言,在中国苦难的岁月里,必将出现这么一个圣人来拯救中国,1911年之后,中国社会哪一年平静过,动荡的日子让百姓流离失所。这也符合刘伯温在陕西大白山那篇碑记中所述,对中国社会的大预言。

毛泽东大笑说:“我可不是刘伯温,能够推测上下500百的历史,想的只不过是匹夫有责,想要靠自己的微薄之力来改变中国现状,能做到现在这样,只不过是水到渠成罢了。”毛泽东否定了刘伯温对自己的预言,他是实实在在信奉马克思主义的人,不信这些玄乎的预言。他们两个人的相互矛盾,也见刘伯温预言不是那般神奇,至少毛泽东就不信服他,他信服朱升,对刘伯温报以蔑视的态度。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