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被人抛弃却犯死刑 最美死刑犯死前竟要做这件事情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56:4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今天咱们要来说的是一个很沉重的话题,最美死刑犯,对于死刑犯来说美或者不美都没有什么意义了吧,但是她们为什么犯了死刑呢,好像更是心酸,这些最美女刑犯她们都是因为被别人抛弃又或者是因为为了爱情不惜伤害自己,而且有很多个死刑犯她们死的时候才仅仅19岁,正处于花样的年华!

最美死刑犯为了爱情

在陶静很小的时候,他的父母就离婚了,当时的亲戚都不愿意养她,是她的姐夫高某把她带大的并一直供她上学,高考没考上大学,后来就到了理发店学理发,1991年的一天一个客人去剪发,两人很聊得来,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于是就成了男女朋友。

但是没想到她男朋友是个毒贩,她男朋友告诉她干这个可以挣钱,她也想改变自己的命运,于是就信了他,但是她第一次帮男朋友运送毒品就被抓了。就因为这个她成了最美死刑犯,被抓后警察希望她能够供出杨某,也就是她的男朋友,

这样的话她就算是戴罪立功,有活下来的机会,但是她出于义气,死活就是不松口,后来被判处了死刑,而杨某则得以逍遥法外!陶静被判处了死刑,变成了一个“最美死刑犯”,当时仅20岁的她提出了一个奇怪的请求,希望能做个手术把身体里的避孕环取出来,最后警方答应了她的这个请求。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