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人造恶魔果实是谁造出来的 同吃两种恶魔果实的反应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57:2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想必看过《海贼王》的动漫迷们,对于人造恶魔果实应该十分熟悉吧。恶魔果实都是天然的,虽然没人知道它是从哪里来,如何得到,但是它的能量却是无穷的。现在有了人造恶魔果实,那么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呢?两个恶魔果实能不能被同一个人食用,会造成什么后果呢?两个果实都可以带来能量,使自己功力见长,但是二者恐怕不能并存,带着这些疑问,我们一起走进人造恶魔果实的世界吧。

第一个造出人造恶魔果实的人

提到人造恶魔果实,第一个想到的人可能会是贝加庞克,第二个是凯撒。为什么将贝加庞克排在凯撒前面呢?因为凯撒的人造恶魔果实技术和贝加庞克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人造恶魔果实本就是贝加庞克博士发现的血统因子的一种运用,而桃之助的人造恶魔果实是贝加庞克制造的。被凯撒冠以“失败品”名号的恶魔果实竟然是动物系幻兽种,可想而知凯撒是有多不愿承认贝加庞克在血统因子方面的造诣。

当然了,不管是贝加庞克还是凯撒,都是《海贼王》中相当了不起的科学家,只不过贝加庞克更被人看好些,海贼王已经更新到八百多集,贝加庞克仍未露出真容,这尾田大大是打算把他雪藏到什么时候?不过如今已经出现了另一个科学部队。

来稍微捋一捋,巴基大神,四皇香克斯的好友,曾指着香克斯的鼻子破口大骂。被世上最强男人白胡子记住的人,还扬言将白胡子的胡子染成红色,顶上战争被白胡子拉拢一同对付海军。现在又多了条,第一个制造出人造恶魔果实的人,为贝加庞克等人的启蒙老师。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