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港珠澳大桥死了多少人 非常严重嘛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57:4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港珠澳大桥死了多少人。据网上盛传的消息是九个人。我们光听港珠澳大桥这个名字就知道这是一座连接香港珠海澳门的大桥。这座桥建立是为了要连接这三个地区的经济发展。但是在当时建立高珠澳大桥的时候发生了许多问题。就比如说震惊了全国的港珠澳大桥死了多少人这个事件。

1港珠澳大桥死了多少人

港珠澳大桥死了多少人——港珠澳大桥“出事了”,香港廉政署拘了20几个人。老百姓说“大陆式”腐败最终不可避免的港珠澳大桥“出事了”,香港廉政署拘了20几个人。老百姓说“大陆式”腐败最终不可避免的蔓延到了香港,对此,你怎么看?(相关新闻请大家百度求证)

在中国人的社会, 不论古今, 贪污腐败从未停止过, 大桥的混凝土偷工减料不是由大陆蔓延到了香港, 而是一直存在. 幸好香港是法治社会, 有香港廉政公署把关才可以阻止腐败漫延. 香港人信赖廉政公署, 大部分的香港人也奉公守法, 不走後门, 不送不收礼物, 不贪便宜, 大家公平竞争, 才有今天的成就.

2因此有人反对建桥

香港人反对建设港珠澳大桥的主要原因是利益关系。以前国际环境和国内政策限制,很多贸易都要通过香港转手,都要被港商加一次价,使得港人从中轻松赚得盘满钵满。现在大陆越来越开放,网络的发达也使得与国际贸易交流更直接、更容易,对香港的依赖越来越少,使得香港少了很多赚中间商钱的机会。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