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全球最美脸蛋 还不快来认领自己心中的女神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58: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每个男人心中的女神都应该有着全球最美脸蛋,那精致的五官,完美的脸颊,微微一笑间就有男人跪倒在石榴裙下,是那般的倾国倾城。去年美国一评论网站上,颁布了一篇全球最美脸蛋排行榜,其中第一名是来自美国的女星丽莎·苏别纳,第二名来自法国,第三名才有我们中国的名字。

1.全球最美脸蛋榜首

最近在美国电影评论网站TC Candler公布了一份“2017全球最美脸蛋排行榜”的名单。其中,目前在韩国发展的女团TWICE台湾女星周子瑜,获得了第3名,而大陆内地歌手、演员鞠婧祎排名第8,但是我们的女神迪丽热巴却仅仅排在榜单的第26位。评委是没看清楚嘛?

据说“TC Candler”这个网站,每年都会选出“全球最美脸蛋”,周子瑜在2016年的该项评比中排名第8,今年就上升至第3名,是位于亚洲的最高名次。在中国大陆,除了鞠婧祎排名第8,热巴排名26名之外,上榜的明星还有排在第75位的模特朱珠和第99位的歌手周洁琼。对于这次美国媒体的评选结果,在台湾绿营媒体的留言区下,也有不少的岛内网友对评比结果感到非常滑稽。所以就有网友戏称,“评委该吃叶黄素了”。

排名第一的是女星丽莎·苏别纳,她去年是第二名。她是菲律宾裔美国混血,演员、模特。19岁的她去年排名第二,今年终于成功挤掉卓丹·邓,成为全球最美红颜。看看照片吧,确实很美的。丽莎·苏别纳出演过多部菲律宾电视剧,如《Everyday I Love You》、《My Ex and Whys》,在菲律宾人气非常高。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