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一女多男小说有哪些 堪称网络热门经典H文类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59:4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一女多男小说是许多年轻人喜欢看的类型,当下网络有许多这样的小说,统称为H文,也就是嗨文的意思,在原本小说的剧情上,添加了不少男女之间的激情细节,而一女多男小说就是其中一种类型,除此之外也有其他的H文小说类型,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下一女多男小说有哪些。

《更生之酒绿灯红》

一女多男小说,她,本是善良的女作家,却因为一场车祸,酿成了放肆放任疯癫的花梦梦。他们,是站在权力顶端的帝都三少,手握金钱和荣宠,肆意挥霍。当命运的天秤掉去均衡,人生的际遇偏离轨道,天使与恶魔的比武,也逐步掉控。这更是一场极致富丽的盛宴,妖魅痴怨,倒置众生。

《双颜乱》

一女多男小说,她孤身一人,走在这条复仇之路上。 她的武器只有两样,绝世的美貌与绝顶的智谋。 为报深仇,她不择手段,不惜贞节。玩弄男人于股掌,翻覆天下于指间。从最低贱的烟花女子,一步步爬到权力的巅峰,成为一代临朝女主。 在她踩着男人往上爬的过程,却发现,生命中的四个男人都成了她无法忘怀的爱与痛。

《重生之妖娆天下》

一女多男小说,一个借尸还魂的女子,本是外国留学生,却因为一场早就算计好的阴谋被杀害,莫名穿越异世的她竟成了阶下囚,她看似柔弱,却有着不寻常的性情,权利,阴谋,利用,皇权的争夺,还有那些隐藏在心底的爱情。 她和他,一个本是二十一世纪现代新女性竟成了古代的秘密特工,却阴错阳差成为和亲公主嫁与璟云国大将军项少卿,这一切是骗局还是真情?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