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蒋多多事件是怎么回事 零分状元表示压力大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00:5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蒋多多出名是因为这个女孩利用自己的高考向应试教育宣战 ,牺牲自己的机会,向社会和教育局呼吁,希望能够重视教育改革制度,让更多的学生释放天性。蒋多多在高考中用双色笔书写试卷,各科考试成绩均为0,当年她的这个新闻在社会上十分受关注,记者多次采访,得到的消息是蒋多多一直以来对于应试教育有诸多不满,但是她的情绪并没有得到班主任老师的关注,因此她决定最后采用这样的方式来宣泄。

蒋多多事件

在06年高考中,南阳市八中高三学生蒋多多在所有科目考卷的答题区都写满了对教育制度的“抗议”,她还把自己的笔名“碎心飞魔”写到密封线外,所有试卷用双色笔来写。她唯一的目的,就是希望各科成绩为零,自己写在试卷上的观点引起社会重视,并最终因其中一科得零分而被媒体称为“零分女生”。这位曾经的好学生,是怎样“叛逆”学习轨道,走上违规过程的?

6月23日晚,班主任老师打电话到她家里,蒋多多的母亲接了电话,问是不是让去看成绩,班主任说不是,母亲问出了什么事情,老师说让蒋多多第二天到学校去一趟。蒋多多最初的愿望没能实现,她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办,她恳求老师给她指条路,但老师也没有更好的办法。

对于自己的考试违规事件和媒体的关注,蒋多多认为对她来说是一个悲哀。“我的初衷是想通过考试违规引起相关部门和社会对高考的重视,让他们主动下来调查情况,但我最初的愿望没有实现,现在以媒体的方式引起被动关注,我感到挺悲哀的!”蒋多多说。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