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禁地有哪些 只要经过它们就有可能消失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02:0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十大禁地有哪些?整个地球充满了神秘,有些地方是人类不能涉足的,而这样的地方就称作是禁地。禁地有目前科学还无法探测的伤害,而人类喜欢探测未知的世界,那么世界十大禁地就很适合好奇的人,但是并不能轻易的尝试,因为有可能一去就不复返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世界十大禁地都有哪些吧!

1、百慕大三角

百慕大三角是世界十大禁地之中最为神秘也是最为危险的一个了,位于北大西洋的马尾藻海,是由英属百慕大群岛、美属波多黎各及美国佛罗里达州南端所形成的三角区海域,据称经常发生超自然现象及违反物理定律的事件,面积约116万平方公里(45万平方英里)。但是,百慕大三角所谓“神秘”的说法并没有的得到科学界的广泛认同。 由于百慕大三角的环境极度反常,许多经过的船只、飞机及人员会“神秘失踪”。

2、北大西洋“死神岛”

世界十大禁地死神岛,北大西洋中的一座海岛,因它的附近经常发生海难而得名。死神岛位于从欧洲通往美国和加拿大的重要航线附近,在加拿大新斯科舍半岛东南约300千米的大洋中。在西方广泛流传着有关“死神岛”的许多离奇古怪的神话传说,令人听而生畏。“死神岛”给船员们带来的巨大灾难,促使科学家们努力去探索它的奥秘。

历史上有很多船舶在此岛附近的海域遇难,船只沉没的事件又频频发生。从一些国家绘制的海图上可以看出,此岛的四周,尤其此岛的东西两端密布着各种沉船符号,估计先后遇难的船舶不下500艘,其中有古代的帆船,也有现代的轮船,丧生者总计在5000人以上。因此,一些船员怀着恐惧的心情称它为“死神岛”。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