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苏佩加空难事件介绍 空难所有成员信息介绍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02:4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意大利足坛在1949年发生了一场重大事故,这就是苏佩加空难。当时意大利都灵的主力足球队神之队刚打拉丁杯比赛,开开心的做飞机回国,没想到因为天气恶劣发生了苏佩加空难,机毁人亡。这场空难直接把意大利一代足球明星、教练全部埋葬,从此意大利足球事业一蹶不振。人们吸收了苏佩加空难的教训后,凡是有国际比赛的时候,不会让自己的球员全都乘坐一班飞机,避免再次出现此严重的问题,会分批次飞行,将风险降低到最小。

苏佩加空难事件

1949年5月4日,当都灵队在葡萄牙打完与本菲卡队的拉丁杯比赛回国时,飞机撞上了机场附近的苏佩加山,发生了震惊世界足坛的“苏佩加空难”。当天,都灵足球队乘坐一架国产菲亚特212客机返航,原定于下午17:00在都灵机场降落,可当飞机临近都灵时,突降雷雨,飞行员多次尝试着陆均告失败,飞机盘旋在2500米的上空。

17:02分,机场塔台向飞机发出紧急呼叫:“云层密集,雨势很大,能见度很低,低空500米处有云层,你正处于雷区中心,请注意。”17:03分,飞行员回答:“收到,好的,非常感谢你。”这是关于“公牛王朝”留给人世间的最后一段留言。

1分钟后,飞行员再次试图着陆,当他刚刚避开一团云雾时,却发觉出现在眼前的是都灵市郊海拔670米的苏佩加山,来不及避让,飞机一头撞在苏佩加山上的一座教堂,18名球员,2位教练,2位俱乐部官员,1名队医,3名记者以及5名机组人员,全机共31人全部遇难。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