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熙陵幸小周后图掩盖性暴力 至今保存于台湾博物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04:3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熙陵幸小周后图就是古代众多春宫图之一,熙陵幸小周后图说白了其实就是现在的黄色图片,记录一些帝王鱼水之欢时的场景,可以说是十分的少儿不宜,有些甚至还具有一些阴暗面,例如性虐待等等。熙陵幸小周后图的主角是小周后,她是李煜当时的宠后,她也是李煜第一个皇后的妹妹,当年姐姐去世,她就顺利成长的嫁给了姐夫。据小周后艳压群芳,十分美丽,李煜去世后,太宗赵光义也觊觎她的美貌,对她进行了强奸。

熙陵幸小周后图掩藏性暴

熙陵幸小周后图,古代的春宫,用现在的话叫少儿不宜的淫秽图画或者黄色图画,多半描绘的都是男女交合的场面,主要有性教育、性启示,以及激发性兴奋的作用。一般来说,没有多大的艺术价值,更无什么思想意义。但有两副春宫背后却掩藏着野蛮的性暴力事件,那就是宋代无名氏所画的

五代十国后期南唐国主李煜的皇后小周后,是闻名于天下的绝色美人。周薇系南唐后主李煜的皇后人称大周后的周蔷的同胞妹妹。周蔷二十九岁时病故,早就和姐夫有一腿的周薇又嫁给了李煜,人称小周后。史书载,大周后病重不久于人世之际,见到周薇进宫,便道:汝何日来?那时周薇尚小,未知嫌疑,回道:既数日矣。“后恚怒,至死,面不外向。”

可是李煜只知谱词度曲,不知治国,最后被宋太祖赵匡爱妃花蕊夫人纳入宫中册立为贵妃,却放过了同样是绝色美人的小周后,还封她为郑国夫人,估计他是因为欣赏李煜的才华,才没染指小周后。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