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走蛟真实存在吗 曾在四川有老人遇到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05: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提到走蛟,就和龙一样,但是真正见过的人又有几个?走蛟这一说法是在四川这一带比较流行,一般住在河边的人,从小就应该听说过走蛟的传说吧。一般在山河多大地带,下过雨后,水涨起来,在地下的走蛟会出现,有很多人声称看见过走蛟,也有很多迷信的人把在长江轮船翻沉事件归结到走蛟的原因,具体原因究竟为何呢?

四川沙坪惊现走蛟

9月17日凌晨3点10分,四川省通江县沙坪乡“打前坝”对河山沟惊现“走蛟”!笔者怀着好奇心,来到“走蛟”现场,且走访了一些相关人员。把自己看到的和听到的整理出来:首先什么叫“走蛟”:听好多老人讲起,一般在大山那些地方的河流,在夏天涨大水的时候,有些在地下的蛟龙(暂时这样称呼吧,确实不知道是什么物种,以蛇居多)会借着洪水,沿河走。

有的一路拖垮很多的桥梁房屋,农田的,这样有破坏的,就会被雷打死,只要是走过蛟的地方,都看的出来,河流里面长的青苔,和泥土都干干净净,洪水退后,一眼就可以看出来蛟是从那里开始出来走的。住在“走蛟”现场对面的村民伏克云很激动的给我们讲述当时所发生的一切: 9月17日凌晨3点10分左右,我被“哞哞”叫声惊醒,感觉床在不停的晃动,我以为地震了,便立即起身跑到屋外。

突然我被外面的情景吓呆了,只见对面山沟中一条巨大而很长的黑影正从顶而下,两只酷似“灯笼”眼睛发着黄色且耀眼的光芒!把对面的山和树都照亮了。当时我大脑闪出一个概念: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龙王爷”,于是我口中念道:“龙王爷”请走河那边,不要直走我这边,不然会把我的房子整垮了!我给您烧纸了。还真神了,“龙王爷”还真沿着对面河床走了。我沿着公路追着跑了近50米,直看到一条巨大水柱冲向天空后,我就回来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