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忏魂曲听完让人想自杀 这首歌是死者向上帝忏悔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06:4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忏魂曲是一种魔性的音乐,负能量很强。这是一首宗教歌曲,却有数以千计的人听了以后伤感过度自杀了。忏魂曲竟然有这么大的魔性。这是因为这周曲子的旋律符合自然负能量的规律,旋律特定震动的频率印象一个人的神经,造成极端情绪化,才有这样的结果。因此忏魂曲已经被全球封禁了,列为禁曲,避免祸害了更多的人。

忏魂曲介绍

忏魂曲的作曲家是美国人。据说忏魂曲的原版刚完成的那天是他的死亡日期。虽然这似乎是一种宗教赎罪,其实是一首“魔鬼之歌”。成千上万的人后来自杀了,所以这首愤怒的歌曲已经成为世界上禁止的三首歌曲之一,在世界上被禁止。

忏魂曲原版从一开始就像是一首忏悔歌,但注入的情感是一种被扭曲到极致的“爱”,因为她没有爱,但里面有爱的东西,它被扭曲成一种变形的形式。爱,可以在你的复兴歌曲中做一件真实的事情,很容易被带到另一个环境,让你感觉周围的一切变得如此陌生,你可以看到周围的一切,但看起来它与你无关。

虽然忏魂曲试听的画面是静止的,当你聆听灵魂歌曲的原版时,你不会感到如此悦目,最终感受到绘画的无穷魅力、诱惑、恐惧和无尽的存在感。世界上唯一没有切断的是你的画。你能感受到的是无尽的绝望和爱的感觉。没有别的东西了。虽然没有死亡的感觉,但是人们感觉像死了一样,会导致无数人在听后自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