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是谁 看完鼻血都流出来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07:5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是谁?当然是吉赛尔邦辰,她的脸和身材都是上帝精心雕刻的一般。在巴西奥运会开幕式上,短短几百米的T台她的每一步都能惊艳全世界的人。世界上最美的女人吉赛尔邦辰作为老牌维密天使加顶尖超模,她创造了走秀出场费的最高纪录,即使如此,还是很多品牌愿意为她的美丽买单。

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之凯特·贝金赛尔

从《珍珠港》里柔情似水的护士,到《缘分天注定》中娇俏可人的准新娘,染上黑暗气质的贝金赛尔却更加迷人。在电影《范海辛》中扮演吸血鬼公主的女主角则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缘分天注定》更奠定了她在好莱坞一线女星中的地位。而她在《黑夜传说》系列电影中塑造的魅力女吸血鬼英姿飒爽,展现出干净利落,刀口舔血的冷艳,这一系列影片也成为吸血鬼电影中的经典。这朵“英伦玫瑰”在好莱坞的阳光下绽放出了迷人的色彩,被誉为“集古典美和现代美于一身”的气质女星。(青年时报、新浪娱乐、时光网、新民晚报评)

安吉丽娜·朱莉

安吉丽娜·朱莉出生于1975年6月4日,4个孩子的母亲、布莱德彼特的女友、国际知名影星、联合国亲善大使……拥有众多头衔的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的大美女,尼玛都当妈了啊!在此次排行榜上名次居中,处在第5的位置。

斯嘉丽·约翰逊

斯嘉丽·约翰逊出生于1984年11月22日,这位美丽而聪慧女孩年仅22岁,但已是好莱坞的一流影星。她被大众认为拥有最完美的身体。从身材来看或许真的不错,其实真比较起来她们都差不离,每个都足够诱人不是嘛?!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