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黑的人是谁 丁卡人部落堪称黑到没有眼睛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09:4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上最黑的人是谁,要说黑人,肯定想到是非洲人吧,因为世界上就没有比非洲人更黑的种族了。你知道谁是世界上最黑的人?近期有个黑人孩子走红网络,网友调侃连眼睛都是全黑的,但没想到这样一个黑到无法辨别的人却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喜爱。

世界上最黑的人—丁卡人

世界上最黑的人丁卡人是生活在南苏丹白尼罗河流域的民族,他们不仅是目前世界上为数不多的仍旧以部落群体组成的人口,而且还是世界上最黑的男人。丁卡人拥有世界上最黑的皮肤,黑到连眼睛都看不见,整个人都完美的融为一片黑。并且他们以自己的黑色皮肤为骄傲,如果部落中有人没有这么黑还会受到歧视和排斥。

此前,一张来自非洲的一名21岁的男模特因黑到没眼睛走红网络,被网友称为最黑男神。这位小伙便是来自丁卡人的其中一个部落,不仅有着“黑上加黑”的皮肤,还因此获得了成为模特的机会,被模特公司选中,成为了一名国际模特。

而他对自己的黑色皮肤也感到非常自豪,在他的家乡,丁卡人部落里,所有的人皮肤都非常黑。越黑越代表你拥有纯正的血统,是家族的一员,所以他毫不介意自己被成为世界上最黑的男人。而丁卡男人除了黑之外,还有另一个特点。每个成年人的前额,一直延伸到耳后,都有六个一样的疤痕——皮肤皱成细细的脊状,表示永恒的质问。疤痕的形状表示不同的部落,还表示对部落的忠诚和成年。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