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十大眼霜排名介绍 雅诗兰黛SK-II皆是榜上有名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10:3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今天我们要来做一个十大眼霜排名,看看哪些好的眼霜值得拥有。十大眼霜排名中的第一名肯定非雅诗兰黛眼霜莫属,秒杀一切衰老,很强力。想要你的眼睛水水的,润润的,还会发亮,就是用它了。做个精致的女人,做个好女人,精致眼霜必不可少!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十大眼霜排名吧!

1、雅诗兰黛ANR眼霜

雅诗兰黛小棕瓶绝对是十大眼霜排名里的第一名了,只要了解眼霜的朋友都会知道这款眼霜,绝对是眼霜届的明星产品,无数的妹子都使用这款眼霜。轻薄舒适的啫喱质地,滋润眼周肌肤的同时能改善细纹、黑眼圈、浮肿等6大眼部问题。

2、bodyshop接骨木眼霜

接骨木是一款珍贵的可以入药的植物,对消除黑眼圈,眼部浮肿,眼干纹等眼部问题有很明显的功效。质地透明并散发淡淡的植物清香(初闻有点像胶水的味道),这款接骨花木的眼胶也是戴安娜王妃生前非常喜欢的一款眼胶,也是The Body Shop卖的最好的产品之一。

3、Jurlique草本再生眼霜

这款茱莉蔻草本再生眼霜可以去除黑眼圈和浮肿,有紧致肌肤附作用,对于眼部的保养和预防有很大的作用,长期使用的话可以有效减少皱纹和眼袋哦。而且茱莉蔻草本再生眼霜的质地比较轻柔,滋润但是不油腻,味道清新自然,使用感很好哦。所以在十大眼霜排名中排名很高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