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美女被绑架事件频发 娱乐圈被绑架的女星盘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11:2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美女被绑架是当下社会常发生的事,女孩子夜间出行是否安全?已经成为了大家近日讨论的热门话题,女子独身一人夜间出行,竟有被绑架的危险?近日,网上爆出一则新闻,一个美女空姐,深夜独自一人外出,预约了一个滴滴司机,上车后司机对其进行言语上的调戏,并且让该女孩觉得收到了骚扰,随后该女孩将这一事实告诉了朋友,不久后便与朋友失联。直到几日后,家人因联系不到该女子变报警,警察查出该女子当晚被滴滴车司机绑架并且奸杀,最后弃尸。下面小编给大家盘点一些美女被绑架事件。

英国美女被绑架

英国美女被绑架,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6日报道,一名前往米兰参加活动的英国模特遭到罪犯绑架并被注射药物,然后以30万欧元在网上“拍卖”。TG24COM电视台援引米兰警方的消息称,这位未通报姓名的女模特于7月11日来米兰拍照。

她来到摄影棚后,一切并没按计划进行。这名英国模特先是被劫持,并被注射了麻醉药。然后手脚遭捆绑装入袋中。罪犯将姑娘在暗网上拍卖,标出相当于30万欧元的比特币价格。报道说,女模特被羁押了1周时间。

她的经纪人报了警。7月17日,当劫犯了解到受害人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时,决定将其放掉。因为出售孩子妈妈不是“他的规则”。为此,他将姑娘带到了英国领事馆,警方将其抓获,罪犯供认不讳。而其电脑和手机中发现的生物材料和罪证,也表明他就是劫持犯。下面一起看看还有那些美女被绑架。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