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萨达姆绞刑视频让人看着着实痛心 死的太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11: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萨达姆绞刑视频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手机版录制的有声视频,另一个是录像版的无声视频,所以这两种视频呈现出来的效果是迥然不同的。据说萨达姆在执行绞刑之前没有一丝的恐惧感,并且他拒绝带上头套。但是在萨达姆绞刑视频中可以看出来有许多人对他的侮辱和憎恨

1萨达姆绞刑视频事件

萨达姆绞刑视频——2003年3月20日,小布什不顾全世界的反对,在所谓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证据并不令人信服的前提下,对伊拉克发动了入侵。萨达姆依然一贯的强硬,他号召人民起来反抗入侵,令人叹息的是,他手下的军队高层早已被美方收买,伊拉克军队全面溃败,萨达姆也在当年12月被美军抓获,并在2006年底处以绞刑。

虽然萨达姆被美国人定性为独裁者和反人类罪犯,但是毕竟当初的侵略理由已成世界笑柄,虽然萨达姆确实是独裁者,也对外发动侵略战争,但在伊拉克国内,也确实给人民带来了稳定和繁荣。作为曾经中东第一军事强国,曾经的伊拉克人腰杆很硬气,老百姓生活富足,享受较好的社会福利保障,国家稳定。如今的伊拉克四分五裂、战乱频繁,西方吹嘘的民主诸多好处,到现在也没见到影子。

2美国借口占领伊拉克

2003年美国方面宣称伊拉克藏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而且还暗中支持恐怖分子。3月20日,以英美为主的联合军队对伊拉克发动军事行动。其实伊拉克战争,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海湾战争的延续,至于那子虚乌有的生化武器,根本就是个幌子,萨达姆一直以来被称为‘反美斗士’,他自然成为美国的眼中钉、肉中刺,欲除之而后快!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