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海贼王娜美堪称经典人物 整部漫画中最美的角色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12:1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海贼王娜美可以说是这部漫画里面最美的角色之一。海贼王娜美一头金色的大波浪卷发,完全符合西方大美女的定义。眼睛大大的,脸型也很美丽。整体身材该胖的胖,胸围臀围傲人。该瘦的瘦,手臂修长,大长腿。她的专属武器是天候棒。战斗的时候英姿飒爽,曲线优美,真是美感和暴力并存。可惜的就是武力值稍微低一些,不过衬托出她的柔美。海贼王娜美确实是个经典的人物。

海贼王娜美明显变化

两年前,海贼王娜美以航海士的身份加入了草帽团,当时船上只有路飞和索隆两个出海差点饿死自己的“蠢货”。后来加入了乌索普、乔巴等等,但无论加入了谁,海贼王娜美总是最弱的一个,总是逃跑的那一个,总是受保护的那一个。两年后的海贼王娜美不再是一味地逃避,因为经过两年的磨炼,她终于明白:逃避并不能解决问题,力所能及地帮伙伴做一些事情,才是正确地选择。这样即使失败了,自己的内心也毫无怨言。

面对克力架的强势插入,娜美一直在一旁观望。路飞都打不过的克力架,娜美是不可能打败的。但是路飞没有逃避,一直在一旁掩护路飞,无意间发现了克力架饼干的弱点,最后合力拿下了克力架。如果娜美一开始就溜了,那么事情不知会有多糟糕。被山治无情对待,娜美对山治不敢相信,当着杰马尔军队重重赏了山治一记耳光,失望至极。然而路飞却坚持要在此地等待山治回来,娜美这次并没有反对,默默支持路飞。因为在她心中山治也不会是现在表现出的那样。

但是他们却等来了大妈的“愤怒军团”。娜美被这阵势吓到了,树大王赶紧带娜美逃了出去。然而却被海贼王娜美拉了回来,刚好及时救了被催眠的路飞。当时娜美说了一句很漂亮的话:发什么呆,马上就要来了!记得以前娜美应该是接受这句话的人,现在竟然从娜美口中说出,有点让人不敢相信。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