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龙泽罗拉,日本十大身材最好的AV女优之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14:3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女优是日本最为盛名的一种产物,不要为我为什么,还不是当年学知识学的有点多,而作为一名合格的AV女优肯定要有高超的技术,这个就不展开来讲了自己去脑补一哈,其次就是要有好的面容和身材,而我们今天要讲的龙泽罗拉就是以身材和长相甜美走红的日本AV女优,大家对他一定是相当好奇吧,下面一起来看看龙泽罗拉的详细资料吧。

1.龙泽罗拉

水咲萝拉(水咲ローラ),原名龙泽罗拉,1992年6月出生于日本东京,日本女演员、AV女优。 水咲萝拉因在YOUTUBE上传各种卖萌的蹲姿自拍照而走红。2012年7月,她推出自己的第一部AV作品。2013年4月,龙泽萝拉改名“水咲萝拉”,并在同年出演《天神传》和《流氓来了》。2015年8月12日龙泽萝拉出席粉丝见面会,最新代言《春趣》。2015年11月6日-8日,

参加2015年性文化展,作为春趣代言人出席201 泷泽萝拉出生于1992年,因在YOUTUBE上传各种卖萌的蹲姿自拍照而走红。 2012年7月,她推出自己的第一部全裸AV作品。11月,她开通新浪微博,并于14日18:22分发出第一条博文 。 2013年4月,龙泽萝拉改名“水咲萝拉”回归,并在中国台湾举办首次见面会 。7月,她主演的3D手游《天神传》同名电影上映 [3-4] 。

10月,手游《流氓来了》同名电影上映,水咲萝拉在电影中出演女教师 。 2014年1月12日,她现身某公司年会。1月13日,她代言三国题材手游《暴走无双》 。 2015年8月11日,在京举行了粉丝北京见面会。据悉,拥有“日本国宝级女神”美誉的女星水咲萝拉此次是以《春趣》的品牌代言人身份登场。11月6日至8日,参加2015年性文化展,作为春趣代言人出席2015年广州性文化节,在春趣展位跟粉丝进行互动。 2016年10月27日,萝拉将到深圳,参与小辣椒Player虚拟现实手机发布会,并在线与你们零距离接触互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