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太史慈勇战孙策难分上下,没想到最终是这样离开人世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27:4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太史慈在历史上可以说战绩不少,大多数资料记载是有勇有谋,和孙策单挑不相上下,也因此留下了很好的口碑。但是对于太史慈这个人物,他并不是一个将军,最多只能属于义士,有情有义,两肋插刀。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详细看看,关于太史慈都有哪些故事吧!

太史慈历史介绍

太史慈是如今山东人,在东汉末年时期举国闻名的将士,弓箭骑马样样精通,最后降服与孙策,成为孙氏大将,孙权统领以后,太史慈将管理的南方要务委托给刘磐。一直到建安十一年,太史慈过世,年仅四十一岁。

太史慈死因

历史记载中,太史慈是活到了41岁后过世的,那么是什么原因造成他的过世呢?在记载太史慈过世之前,孙权的命令与刘磐之间,有过长期的抵抗,但是太史慈并没有彻底把刘磐的势力清除便离开人世,这是他最后未完成的志向,但是对于他的死因也有不少猜测。

太史慈墓目前处于江苏镇江市,墓碑立有一个大理石碑,同时上面也雕刻着“东来太史慈之墓”,其实太史慈墓在很早的时候就已经不见了,当时1872年修建城墙被发现,经过多年的修整,后来因为山体坍塌被埋没,曾经的墓碑刻有他的生平事迹,如今已不见。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