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最美的眼睛紫色眼睛,伊丽莎白泰勒的灵魂所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40:0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肯定的说,现实中你们肯定没有见过紫色眼睛,我们一般眼睛都是棕色、黑色的,国外也有蓝色、灰色、绿色的眼睛,但是紫色眼睛在世界范围内都是罕见的,更别说是深紫色眼睛。据说拥有紫色眼睛的人,都会长得非常漂亮,而伊丽莎白泰勒就是以紫色眼睛闻名的。

伊丽莎白泰勒的紫色眼睛

据推断全球仅有600双紫色眼睛,概率仅仅只有千万分之一。其实瞳孔的颜色和人种是有关系的,越往北部的种族接受日照时间越短,导致体内黑色素变少,所以瞳孔就越淡,而紫色这么深的颜色在世界范围内都是罕见的。目前知名的紫色眼睛拥有者就是伊丽莎白泰勒了。

天生拥有紫色眼睛的健康人肯定祖上有人是欧亚混血,而且生物遗传学上本来就有杂交优势的说法,所以拥有紫色眼睛同时拥有天使般迷人面容的概率会比较大,但是拥有紫色眼睛的人本来就非常稀少。一些白化病患者也拥有紫色眼睛,但是这种紫色眼睛是基因变异产生的,所以伊丽莎白也非常珍惜自己的紫色眼睛,甚至还为这双眼睛买了上百万美金的保险。

你仔细端详伊丽莎白的容貌,简直不可方物,精致小巧的瓜子脸,加上迷人的紫色眼睛,清澈而迷离,美丽的无与伦比。那双紫色眼睛就是她的灵魂,再加上精致面容,曼妙的身材玲珑有致,纤细而有丰腴。上帝赐予了她美貌、财富、成功,但是却没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婚姻。她并没有尝到爱情的甜蜜,她说她一生中爱过7个男人,有过7次婚姻,然而,这7次婚姻并没有让她幸福。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