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著名的连体人,在泰国竖起雕像成为美国公民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40:4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连体人在很多人眼中都是歧视的对象,确实他们并不正常,也很难拥有正常的生活,但是他们的顽强也是正常人没有的。在泰国有一对男性连体人,他们两人顽强的生活了一生,用自己的努力成为美国公民,并且结婚生子,甚至在泰国还有他们的雕像,美国的墓碑。

世界最著名的连体人:暹罗婴

1811年暹罗夜功府诞生了一对男性连体婴被称为暹罗婴,一个叫恩,一个叫昌,父亲是中国人,母亲是泰华混血儿。当时的医疗技术没有办法把他们两人分离开来,但是他们顽强的生活了一生。1829年这对连体人被英国商人罗伯特发现,带进了马戏团,之后开始在全世界各地表演,演出了一场又一场神奇的悲喜剧。还有巴西双头婴儿,比他们的遭遇更神奇。

后来这对连体人兄弟跟马戏团的契约结束之后,1839年访问了美国的马戏团团长巴纳姆,后来成为玲玲马戏团的台柱,最后成为了美国公民。他们两兄弟凭借自己的努力,在马戏团赚取了足够的钱,在美国买了房子,买了黑奴,甚至还改名为邦克。不仅如此,他们在1843年成功的结婚生子,恩生了10个孩子,昌生了12个,姐妹吵架的时候,兄弟就要轮流到每个老婆家住三天。

美国南北战争期间,昌的儿子克里斯多夫跟恩的儿子史蒂芬都曾上过前线打仗。1874年恩因肺病去世,之后昌也去世了。这一对传奇的连体人就这样相继去世,但是他们的后代还活的好好的,而且他们能够安全无恙活到63岁,甚至是活得这么精彩,是多么的不容易啊,全部都是靠他们自己的努力,比正常人多付出无数倍的努力,才能够达到这样的成就。在泰国出生地有他们的雕像,还有去世在美国的墓碑。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