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手指和脚趾最多的人,15个手指/16个脚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1:52: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正常情况下,人都只只有10跟手指和10跟脚趾,但生活中也有少数多一个手指或者脚趾的,世界上手指和脚趾最多的人,你知道有多少根手指和脚趾吗?说出来绝对吓你一跳,一共31个。其中15跟手指,16跟脚趾,整整比正常人多了11跟,他是一位来自中国的小朋友。

世界手指和脚趾最多的人,15个手指,16个脚趾

一个叫鹏鹏的小朋友,他的手指和脚趾长得“很特别”,小鹏鹏的手指有15根,脚趾有16根,加起来就是31根,令人奇怪的是,他的每只脚上都长有8根脚趾,且长得还很匀称,散开看酷似“莲花掌”,而手指长得就更奇了,有散开长的,还有并着长在一起的,一只手长有7根,另一只是8根,成为世界上手指和脚趾最多的人。

他的手指有的散开长、有的并着长

小鹏鹏的手指有15根,脚趾有16根,加起来就是31根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