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hellokitty碎尸案,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2:03: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香港是中西文化的交融之地,那里有良好的治安,完善的法制体系,可是在这样一个以法制闻名的地区,你能想象得到发生了一件多么令人作呕的杀人案吗?相比秦海璐养小鬼碎尸案更加令人震惊,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轰动一时的,发生在香港的重大杀人案件碎尸案——hellokitty碎尸案。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我们无人知晓。

碎尸案始末

一说起hellokitty,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这应该是许多人童年的最喜欢的玩偶,可谁又能想到,在法制体系完好的香港,会有人把尸体碎片藏在hellokitty玩偶中。这个案件发生在1999年,受害人是年仅23岁的少女樊某,而杀害她的是年纪较大的陈文乐,年纪第二的梁胜祖以及年仅19岁的梁伟伦。

只因为欠钱不还,三个人就做出如此冲动的事情,直接将樊某从家中拖走,然后将其禁锢在家中,进行施虐,包括毒打、火烧、灌油、饮尿、吃粪等等一系列并非人类对待人类所能做出的行为。最后,受害人不堪折磨不幸身亡。

可是,三个人并没有因此住手,他们还残忍的将被害人进行放血,然后将被害人的尸体进行了肢解,还把尸体分别碰到了不同的地方,还有一部分藏在了玩偶hellokitty中,因此,便有了hellokitty碎尸案。

泯灭的人性

案件发生便引起了广大人民的关注,引发了对人性的思考,是什么原因导致悲剧的发生,又是什么原因才能让一个人凶残到这种地步,一个活生生的生命就这样结束在自己面前,一个19岁的少年竟然没有丝毫畏惧。

三个人并没有因为自己残害生命而感到愧疚自责,反而在屠杀的过程中感受到了快感,这难道不是人性的泯灭吗?作为一个人,我们要有我们该有的人性。什么是人性呢?就是人具有正常的感情和理智。

而hellokitty碎尸案,体现的是何种感情和理智呢?是爱和包容还是恨和厌恶呢?显然都不是,他们在虐待中感到快乐,在杀人中寻求快感,他们穷凶极恶,人性早已泯灭。

沦丧的道德

道德是我们每个人所必须的,它是我们生活的基础,有了道德才能有朋友,有了道德才有生活下去的希望,有了道德才有资格活着。这是做为世界上最高级动物的我们所必须了解明白的,我们每个人都有一定的道德观,但是虽然有所不同,但是都是正能量的化身,而凶手的道德真的还存在吗?我想我们大家有目共睹,可想而知。

哪怕他们存在那么一点点的良知,有那么一点点道德底线,或许hellokitty碎尸案就不会发生,我们为这个花季少女感到惋惜,不过法律也判定了三个人为无期,也算是慰藉少女的在天之灵。这也是法律给所有人敲的警钟,泯灭了人性,沦丧了道德,那么也就意味着你不在有正常人的快乐,你的人生也注定暗淡无光。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